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讀書]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很實用!

骨盤枕瘦身法的五大效果: 
1 只要將骨盤枕墊在腰部下方5分鐘,就可讓腰圍減少。
2 不只是瘦腹部和腰部,也可以雕塑其他部位──翹臀、豐胸、修長美腿。
3 可用骨盤枕來舒緩身體的不適症狀──舒緩肩膀僵硬、生理痛、便秘、頭痛、手腳冰冷、消水腫……。
4 可幫助身體伸展、內臟運作正常、提升新陳代謝──可防老化、減輕壓力……。
5 可矯正身體歪斜,達到美姿美儀的效果──矯正O型腿……。

**************************


過了一個年,我是胖了一大圈,而姊姊則是天天嚷著腰酸背痛。因緣際會下,我看到方智編輯「中肯又強力」推薦他們家去年推出的《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一書,在好奇心及被騙就算了的弔詭心態下,我手滑就買了兩本--嗯,為了省運費。(謎:這心態更弔詭!)

我在2014/02/07拿到《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的實體,大大一個盒子裡,只有一本薄到不像話的書、紙尺、還有一個待吹的骨盤枕。話說,本書名真的超長,只是相較落落長的書名,本書的「分量」倒是少的可憐,更像是骨盤枕的「使用說明手冊」。(笑)

「使用說明」開宗明義:欲讀本書,必須先測試自己的骨盆擴張度!一試之下,我完全就是很適合使用骨盤枕的人類(苦笑)。書中寫道:「骨盤枕幫助骨盤閉合,讓內臟回到原有位置……最後內臟功能就會變好,新陳代謝也會提升!」、「骨骼閉合身體曲線就愈來愈緊實……」(頁19頁)。而最誘人的地方就是,基礎伸展操只要5分鐘,其他進階或局部的伸展操也都耗時不過三、五分鐘,而書中強調每天不可間斷的是基礎伸展操,其餘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調配。換句話說,每天只做基礎伸展操也可以!

因為一天只需要5分鐘,所以做起來真的沒有負擔,我也就乖乖每天睡前按照書上指示躺在骨盤枕上將自己拉一拉。一開始做的時候,真的會酸痛!不過三天過去後,會發現睡前將自己伸展一下還挺舒服的,很幫助入睡!

我是沒有測量使用骨盤枕前後身體尺寸的改變,不過穿褲子有感覺變鬆,而體重也比年後的超巔峰期下降了!瘦下來,跟使用骨盤枕有沒有絕對的關聯,我無法肯定。原因在於過完年後,我吃的少、嘴巴破了一個洞、生理期等因素,所以慢慢瘦下來是應該的。不過可以肯定,骨盤枕對於矯正姿勢、體型、睡眠等方面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備註: 福辻銳記,方智,2013/01/29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博客來《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