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電影] 609猛鬼終結者~爆好笑的鬼片!

布葩(庫曼文雅莎)的鬼魂不只是神出鬼沒,還大開殺戒,用她的剃刀讓整個奧斯卡公寓人心惶惶。 同時,驚悚漫畫家阿榮(瑪利歐‧毛瑞爾)終於見到他從小一直迷戀的女孩,卻不知道她現在已成厲鬼。他決定向她表白,最後發現了令他震驚的真相………

*************************************

之前看完「609猛鬼附身」一整個不知道在演什麼鬼?經過網友指點,才知道609猛鬼系列被拆成3.1及3.2,因為拆得亂七八糟,所以看不懂也是很正常的!(結論:我是正常人!)隔了很久才看609猛鬼系列的結局-「609猛鬼終結者」,雖然劇情依舊很混亂,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有看懂耶!

「609猛鬼終結者」比較有劇情,加上「609猛鬼附身」的模糊印象,大概可以拼湊出一個故事的全貌,說穿了,其實也沒什麼!(要知道劇情嗎?自己去看電影啦!不過要2集連在一起看才會比較懂)

這集小女孩還是渾身血,拿著剃刀到處殺人。經過猛鬼附身的「洗禮」,我覺得這次好像比較能夠接受,還覺得她這樣到處「玩耍」的樣子挺可愛的!(笑)

其實看不懂這部在演什麼鬼的人,還是可以從這部電影中找到很大的樂趣。除了鬼魂、木乃伊,連中國的小殭屍都出現了耶!還可以看到剃刀小女孩跟小殭屍一起「玩耍」-其實是剃刀小女孩拿剃刀猛戳小殭屍!!我是當場笑到噴飯!(嗯,這是個誇張的講法,我沒有那麼不衛生啦!)當然還有一堆非常弔詭的喜劇橋段。我覺得這個導演真的蠻厲害的,可以把一部驚悚鬼片搞成喜劇片,甚至比市場上一些打著喜劇旗幟的電影好笑太多了!

劇情看不懂?鬼看起來很可怕?沒關係啦!我保證,這是喜劇片!絕對會讓你笑到肚子痛!推薦給喜歡血淋淋的「大朋友」觀賞。(裡面有小朋友不適合看得場景,所以不要真的當作喜劇片放給小孩子看捏!)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博客來DVD館《609猛鬼終結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