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電影] 至尊對決~看得到的都是假的

Cash是巴黎一流的騙子,以偽造藝術品來詐取錢財,但他的野心絕不只如此,他計劃著到法國避暑勝地-里維耶拉偷取鑽石。同時,另一名騙術高手Maxime(尚雷諾)也虎視眈眈悄悄接近,加上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艾莉絲泰格里昂)也想分一杯羹,背叛和洩密是這場遊戲的名字,誰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

會租這部電影完全就是衝著尚雷諾那金光閃閃的大名,果不其然,「至尊對決」沒有讓觀眾失望。老千過招,真亦假、假亦真,劇情相當緊湊,吊足觀眾的好奇心到最後一刻,當底牌盡出的時候,真的讓人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看完這部電影,不禁感嘆這個世界上騙子真多,手法也各各不同,如何要混得有聲有色,技巧、外表、人脈不可少,最重要的是,要有縝密的心思及一顆絕頂聰明的腦袋。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度誇獎騙子了(?)基於尊重一般的社會道德觀念,我還是要大聲呼籲,騙人是犯法的行為。有這種頭腦,拿來用在正途上,不一定會大富大貴,起碼也是前途無限啦!

看這種電影,真的沒辦法寫些什麼,講太多、太深入,似乎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爆地雷!我只能拍胸脯掛保證(不知道我的保證值多少錢?),這部商業電影真的很商業,看完之後不一定會有太多的啟發,至少會讓觀眾渡過愉快的時光,推薦給喜歡看電影的大家^^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