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電視] 2009香港金像獎片段

每年頒獎典禮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嘉賓帶來的電影組曲。這些被經挑細選的經典電影好歌,通常會讓觀眾隨著悠揚的歌聲,細細回味過往電影的一幕又一幕,那包含著不僅是我們對電影的記憶,更是我們的歡笑、淚水與青春。

今年主辦單位邀請歌神張學友與擁有天籟之聲的林憶蓮一起表演,天王、天后的攜手合作果然不同凡響,長達九分半鐘的表演裡,他們用最真誠、乾淨的聲音帶領觀眾走入他們聯手營造出來的美好氛圍中,即便表演結束,仍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百年金曲:


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給蕭芳芳。她一出場用手語對觀眾表示感謝,因為現在的她已經聽不到觀眾的聲音,包括觀眾給予的熱烈掌聲(主辦單位貼心的發給台下觀眾螢光棒,讓用眼睛就能看見的光亮代替需要用耳朵才能聽見的掌聲),對於一個演員來說這是何其殘酷,但是蕭芳芳卻仍幽默以對,真的讓人既心疼又欽佩她的勇敢與堅強。

終身成就獎~蕭芳芳


備註:影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