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電影] 殺人海嘯~真殘忍,竟然連觀眾都想要殺死!

美國東海岸遭受前所未見的大海嘯侵襲,頓時沿岸城市毀於一旦,這引起了五角大廈的高度重視,經過科學家們的研究分析,發現這股可怕的力量並不是來源於大自然,而是恐怖份子在海洋裡引爆核彈製造出殺人海嘯,殺傷力更甚任何軍隊,然而這只是第一波的測試攻擊,幕後主使者能被即時揪出,科學家能阻止更大的殺人海嘯來襲嗎?

***************
這是未來大嫂從百x達新片架上拿回來的電影,看到「殺人海嘯」這樣的片名,直覺聯想幾年前南亞海嘯大自然無情反撲帶來的傷痛,或是「明天過後」澎湃驚險的場景,興致勃勃的放入播放器,想說應該又是一部提倡環境保護的鉅作吧,就在電影開始之後十五分鐘,我發現之前太多的聯想、幻想真的就是自己想太多!眼皮越來越沈重,差點沒有睡著!(汗)只是在這景氣不好的年代說什麼也絕對不可以浪費這七十大洋,只好硬撐著睜大眼鏡努力往下看……



從來沒有海嘯的大西洋竟然也出現海嘯,表面看似大自然反撲的災難其實是人為陰謀的操控,暢銷科幻小說家傑克竟被陷害說是這場災難的幕後藏鏡人,FBI對傑克展開追蹤,與此同時還有另一批人馬也想要取傑克的性命……。這樣聽我描述起來好像有點意思了吧(?)其實這部電影的可怕在於,一開始看完全不知道它在說什麼,看了好久還是不知道它在演什麼,繼續看了更久才好像知道那麼一點點,真的還不知道誰利用海嘯殺人,我都快被殺死了!所謂「180分鐘豪華超值版」就是一個冗長、劇情緩慢的可怕的電影,我覺得當中有將近一半的劇情都可以刪除,把重點作些編排或許可以讓這部電影更緊湊、更有張力。

這部電影的後1/4才讓我覺得還不錯,終於看得懂了!(淚)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