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電影] 神賦予的任務~感覺很虛的獵鬼人

某日,京畿道的花谷裡度發生慘案,兩名女大學生被姦殺,恐怖氣氛迅速籠罩花谷裡。但是警察的搜查毫無頭緒。獵鬼人崔江(在熙)揚言兇案並非人類造成,而是惡靈「湯」所為,但警察卻不以為然,把崔江看作口出狂言的瘋子。警察和崔江對兇案各執一詞,頻頻發生摩擦。崔江與惡靈展開對決,但實力顯然不濟。這時,一位身世神秘的女記者辛(劉多仁)帶著捕捉惡靈的攝像機來到村莊,決心挖掘出兇案背後的秘密……

***************

打著「退魔錄」現代版的電影, 很難讓人不對它多點關愛,只是看完之後覺得「這也太虛弱了吧!」只能說,是因為之前的期待太高,才會有那麼高的失落感!

夢龍-在熙一向給人青春、可愛無敵的形象,在「神賦予的任務」一片當中他剪了個非常奇特的髮型,留起了一小撮鬍子,收起笑臉,扮演一個註定與惡靈為敵的獵鬼人。或許是因為受到他之前幾部作品的影響,我始終覺得崔江一角並不適合在熙,如果找一個更富有神秘、滄桑特質的人來扮演可能會更好吧!

獵鬼人感覺上應該很英勇,武打的場面應該要多一點,只是這部電影中看得到的都只有花拳繡腿,在熙拿著劍砍殺鬼怪的幾幕沒有讓人覺得英勇,反而有點發噱!另外,辛的除魔工具竟然是一部古老的照相機,看起來真是笨重又不方便,最後也是很虛弱的壞掉了!

「神賦予的任務」除了有會吸引人的題材外,幾乎看不到什麼!如果是喜歡在熙倒是可以看看他不同於以往的新形象;至於其他人,我是建議去看看港影千機變或是美劇Supernatural還會好一點。

電影主題曲mv: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