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電影]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荒唐青春,友情至上

日本網路部落格超人氣小說改編。發生在1979年的純樸鄉下,七名以甲子園為目標的高中球隊熱血男兒, 包括了惡作劇天才「馬瑪嘉利」(市原隼人)、打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條」(石田卓也)、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君」、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和留級大王「辻村」,面對新上任的駐地員警(佐佐木藏之介)百般刁難, 他們展開為期700天的惡搞反撲……

**************

一台測速機開始了一場沒有休止符的戰爭……。看似白痴到不行的開場,搭配上一連串令人噴飯的警察、高中生惡鬥,目的究竟為何有那麼重要嗎?反正年輕有什麼不可以!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不是純粹的低級耍白痴,而那些看似荒唐的情節,竟讓我不禁想起曾經也有過那樣的瘋狂歲月。年少無知的我們,也都曾經為了一件現在回過頭去看,根本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對,是白痴。但是即便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那種白痴的感覺真好!不用考慮太多、太深、太遠的後果,只是跟著同伴一起惡搞、一起努力、一起歡樂、一起流淚……那種乾淨單純的友誼真棒!

這部電影的確是一部會在大笑之後感動、感動之後溫暖的好電影!看完電影的當下,讓我有股衝動想要打電話給曾經一起荒唐、隨著成長各分東西的好朋友們,想要跟他們分享「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當然還有我們曾經跟師長們抗戰的激昂歲月……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2 則留言:

  1. 您好,最近要看這部電影,覺得您寫得很好,請借我轉載,謝謝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3406449854967302644>

    只要註明出處
    歡迎轉載

    一起來看好電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