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電影] 天方夜談~除了「脫窗」老鼠,沒有什麼好看的!

史基特﹝亞當山德勒﹞是洛杉磯連鎖旅館裡的維修工,每天負責旅館中最基本的維修工作。沒人知道他心底一直有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自己老爸白手起家旅館的經營權。某一天史基特那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的姐姐﹝寇特妮考克斯﹞得離家數天去外地面試,必須把兩個孩子託付給史基特照顧。史基特在外甥的要求之下,每晚睡覺前都會講個天馬行空的床邊故事,沒想到這些胡謅的故事竟然在隔天的生活中一一實現.......

**************

剛去看完特映會(感謝優仕網贈票),覺得很累。

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真的很好笑,劇情感覺上非常有意思,所以我從拿到票的那一刻開始一直很期待會是怎樣的爆笑電影?顯然我的期待太高,所以現在很受傷!

我不知道小孩子去看會不會覺得特別有趣?總之,這部電影我覺得有趣的部份大概就只有預告中出現的那隻天竺鼠-脫窗,牠真的很可愛!!至於其他,當電視強打了八百萬次的預告,我也被迫接受了將近四百萬次觀賞後,再進戲院真的會覺得:「笑點不是都已經出現在預告裡面了咩?」床邊故事隔天成真的情節很吸引人,但是天方夜談卻將一個那麼有趣的情節拍得很無趣,沒有驚喜、沒有轉折、沒有火花。我差點睡在戲院裡面了!(沒有睡著的片段大概就是「脫窗」出來搞笑得時候吧!)現在覺得很累=="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到底是它太無聊?還是我看電影的程度提昇了?還是這部電影適合小朋友看,而不適合我這個還有點腦子的大人觀賞?這些疑問就留待各位給我答案了^^"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