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電影] 地心冒險~好想要開發地心旅遊團喔!

崔佛(布蘭登費雪)和哥哥麥斯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麥斯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崔佛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某日,崔佛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卻忘了他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西恩(喬許哈奇森),只好帶著西恩前去冰島。旅途中,崔佛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麥斯,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

真的是一部非常輕鬆的科幻片,劇情隨著他們一行人進入地心開始進入本部電影的最高潮。原來地心存在另一個比我們所認知的地表更美麗的世界,所有在科學上被認定已經滅種的生物依舊活生生的存在這裡,其中包括早已經絕種的恐龍==",還有各種無法理解的驚奇現象都存在這地球最隱密的地方,讓我都想要去一窺究竟了!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一直會想到:遊樂園,像雲霄飛車、火山歷險..等驚險刺激的遊戲全在這進入地心的過程中徹底被實踐,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抄誰?這讓神秘的地心宛如一個大型的遊樂園,如果好好開發,估計可以大賺一筆,簡直商機無限啊!

沒有看3D感覺上好可惜,非常希望天文館可以買下這部電影的版權,這樣的話我一定三不五時去那邊報到,體驗一下地心冒險的刺激旅程。總之,這是一部荒誕的科幻喜劇,絕對讓人超出想像之外的愉快^^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C-マンショ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