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電影] 女郎我最兔~怎麼可能春風化雨!

當兔女郎雪莉(安娜法瑞絲)被開除走投無路後,她投靠了一女學生聯誼會,成員是七名社交障礙的女孩,她們提供雪莉溫飽,雪莉教導他們穿著打扮及社交技巧作為回報,她們從彼此身上學到了不要在乎異樣眼光,勇敢做自己的真諦。

****************
擅長社交的人打進怪咖圈,在強烈的文化差異之下相互交流,最終一定有一個快樂的結局,這是典型的好萊塢校園電影,像這樣的題材履見不鮮。基本上只要不要太爛,通常一定會得到觀眾的青睞,但必須承認像這種失敗率不高的題材,在這部電影當中運用起來仍舊讓人失望!

以兔女郎闖入校園生活為主軸,確實有其賣點,但是整部電影在故事的流暢度上真的很差!很少電影能夠同時兼顧寬度跟深度,如果只想要博君一笑,乾脆就一次膚淺到底,不要企圖用華麗的包裝讓人誤以為本質上同樣亮麗。這樣刻意去營造一部想要傳達正向思考的電影,在很多方面看來讓人覺得造作。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