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電影] 嬰兒與我~小孩養小孩的故事

劇情講述一個19歲的叛逆高中生有一天去超商買東西,莫名奇妙撿到一個自己的(?)小孩,在養育小孩的過程當中逐漸改變自己以往叛逆、奢華的價值觀。


故事的架構簡單的不得了,如果沒有張根錫的出演,或許也引不起我的興趣,但是看了電影之後,卻深深被電影中超級可愛的小寶寶徹底吸引,去查了一下才知道那個可愛的迷你演員叫Mason,是韓國目前最夯的小童星。劇中的小寶寶有許多內心os,但是仔細一聽才發現在那是朴明秀配的音。一個天使面孔的小寶寶,用朴大叔的「腹式發聲吼叫法」說話,完全是強烈的衝突,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但是到最後卻也覺得挺有趣的!

張根碩本人也是童星出身,越長越大也越來越帥,這幾年開始嘗試多方面的角色,像之前比較有名的就是在《黃真伊》的電視劇當中跟河智苑大談姐弟戀(電視劇當中兩人的年齡是差不多,但是現實中,河智苑是超級大姊姊),最近在《貝多芬病毒》當中也力求轉型,理了個平頭、留起了落腮鬍,徹底朝「型男」發展。不過再怎麼扮成熟,他的臉看起來就是個「娃娃」,所以轉型這條路走得似乎不是很順遂!在「嬰兒與我」一片中他扮演了符合他外貌的青澀高中生,看起來確實養眼許多,不過這部電影對他而言應該也是力求轉型之下的作品。未成年爸爸的心境轉折,他確實揣摩的不錯。

寫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不難猜出:這是一部花美男加上可愛寶寶勝過一切的電影,不需要花太多的頭腦,看完之後也不會有太多的省思,非常適合「想要放鬆一下」的時候觀賞。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備註:台灣未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