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電影] 甜心法拉利~要詐保險金也來個好點的理由吧!


這是一部德國的(性?)喜劇片。

故事是一對兄弟為了讓再次結婚的父母可以開著法拉利去渡蜜月,於是向租車公司租了一部紅色法拉利。在試車的時候發生了意外,車子損毀的很嚴重!兄弟兩為了要支付巨額的修車費與租車費,於是決定敲詐保險公司的賠償金。沒有想到弟弟辛苦用來的診斷證明書是「性無能診斷書」!為了要拿到保險金,於是兄弟倆無所不用其極想辦法讓哥哥成為暫時的性無能去接受「性能」測試。此時保險公司派出了火辣辣的女按摩師刺探虛偽,另一方面哥哥也因為該次車禍墜入愛河....


雖然有露點,但是卻不低俗,是一部很輕鬆的電影。題材很有趣,過程也不拖泥帶水,作為成年人娛樂休閒的消遣的確不錯!


喜劇片嘛,坦白說看完也很難有什麼感想,笑過也記不太得什麼東西^^"。硬要說點什麼的話,我學到很實用的德文單字──impotent──這也是貫穿整部電影的核心單字!(個人覺得^^")


impotent(adj.)性無能的。後來查了字典,發現這個字是英文、德文通用!唸的時候要注意,重音擺在第一個音節。例句引用男主角在電影中的某句台詞「Ich bin nicht impotent.」<cf> important(adj.)重要的,重音擺在第二音節。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