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韓劇] 2014韓劇大推薦

一晃眼,2014又進入尾聲,在這感恩的日子,MRT也要來回顧陪伴我走過2014的韓劇-我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所以看得韓劇量不如以往,以下按照老規矩,僅就我親身服用過得韓劇做短評及推薦。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5.html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紅透地球的韓劇

如果2014只能看一部韓劇,非《來自星星的你》莫屬!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24.html
[韓劇] 用餐吧~不能半夜看的優質韓劇 

本劇除了美食、友情、愛情、職場、動物等元素外,還添入了貫穿全劇卻一點都不突兀的懸疑橋段,為《用餐吧》拓寬了電視劇的豐富性,並用此衍生出一連串的笑 點與粉色,在編劇的安排上真的極具巧思!劇末,謎底揭開的那刻,我以為本劇會爛尾,沒想到它維持了清新優質品格,給了所有劇中人溫暖的去處,同時也讓觀眾 在看完全劇後會覺得暖暖的,真的是很棒的小品!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20.html
[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好看的人人都有精神病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故事非常新鮮、拍攝的風格很清新,一票演員的演技更是沒話說!前半段鋪陳男女主角相遇、相愛的過程充滿爆笑與心動,然而後半劇情急轉直下,大走虐心風格,不僅讓趙寅成頹廢、崩潰大哭,也讓觀眾們跟著淚濕了幾盒面紙。然而,後半故事越是要虐死觀眾,大家對於趙寅成就如同海秀一般越是無 法放手,所以再心痛也要一路跟著痛到底。慶幸的是,編劇顯然沒想要淹沒在觀眾的一片淚海裡,於是最末還是給出了美好的結局!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韓劇] 不要戀愛要結婚~2014必看的小品愛情韓劇

本劇裡可以看到:女人嫁給男人-尤其是大門大戶的長男媳婦-真的辛苦又辛酸!孔奇泰的母親面對丈夫「世堅情」般的偷吃,卻礙於社會地位、外人眼 光而選擇默默的放任,然後將完美婚姻的期望全部加諸在兒子身上,此舉不僅讓自己受了重傷,也讓孔奇泰疏離家庭,真的得不償失!奇泰的母親因為不滿薔薇這個 未經認證的媳婦人選而一再用各種方式要讓薔薇知難而退,卻在最終被薔薇的直率打動,更甚者在薔薇的身上獲得重生的勇氣,於是解放了自己、得到了真正的尊嚴 與開心!在奇泰母親的身上,我們看到了:走進家庭的女人真的很難為,但再怎麼退讓妥協,永遠不要把自己禁錮在外人稱羨的富麗堂皇牢籠裡,畢竟只有自己感到 開心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 9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4/03/3.html
[韓劇] 需要浪漫3~韓版《慾望城市》 

《需要浪漫3》依照往例,給了每個人各自堪稱幸福的歸屬,最終對於很多人在愛情中羞於說出口的「我愛你」(當然,很多人會說,我就是愛你,用行動就可以證 明這件事情,何必一定要說出來)下了很棒的定義:「我愛你這句話是要戰勝不安,每一天創造新的瞬間的承諾。」 (朱浣)、「我愛你這句話是說比起對於未來的擔心,要把這瞬間變成是永恆的約定。」(申珠妍),所以看完本劇,面對愛情不要再無視自己的真心,更別吝嗇一 句「我愛你」,當然也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 9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16.html 
[韓劇]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極搞笑又極悲

不管張赫搞笑沒有極限的演技為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帶來多少笑料,卻始終難掩本劇骨子裡透出的悲傷。看過本劇的人一定都有一種感覺:「怎麼會這麼 悲?!」我覺得,本劇的悲很大一部份其實跟張赫時而驚人的浮誇有關,因為他的誇張詮釋其實在在突顯李健這個角色內心裡的不安、惶恐與害怕,反而更容易讓人 覺得李健是個本質上很可憐的人:而另一方面,當然是金美英一角在張娜拉纖弱的外表下更為楚楚可憐!而兩大主角在高度默契下,展現出來的金美英與李健是更能互相體諒、更為登對的樣貌,而有情人難成眷屬的故事始終讓人揪心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4/04/blog-post_29.html 
[韓劇] 百年新娘~李洪基成功化身都冷男 

本劇結合神鬼、愛情、喜劇、偶像等元素,真的融合的蠻好,可惜最後幾集有點拖戲的感覺,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值得一看。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希望各位朋友看劇愉快、新年快樂喔!~\^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