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電影] 偷心賊(台譯:偷心戀人)~當貓愛上老鼠

非常有前景的帥氣警察李浩泰(朱元)和初戀尹珍淑(金雅中)在十年後相遇,只是此時珍淑已經是「傳說中的大盜」,於是一場帥男警察和美女大盜的浪漫愛情故事逐漸展開……

***********************



韓影《偷心賊》(캐치미,台譯:《偷心戀人》)裡帥氣又有能力的警察李浩泰為了追捕肇事逃逸的犯人的而重遇了十年前的初戀尹珍淑。在感冒又無辜的珍淑面前,浩泰忘了自己應盡的職責,反而陷入了十年前的回憶裡不自覺的照顧著珍淑,只是浩泰萬萬沒有想到眼前這個楚楚可憐的初戀女友竟然是「傳說中的小偷」,更沒有想到自己在得知她真實身份之後想要生氣也氣不起來,反而搞得自己生活一團亂,原本前途無量卻變成「前途無亮」!!

 
《偷心賊》用帥氣警察加上美女小偷這極與極的搭配架構出單純的小品愛情喜劇,雖然梗有點老套,但是全片在金雅中「堂堂正正的小偷氣度」裡也添了很多讓人不禁發噱的小笑點,尤其一場要製造浪漫而洗手作羹湯的戲碼,意外讓花美男朱元差點變烤雞,真的讓人拍案叫絕!(笑)

《偷心賊》最大的亮點當屬人氣男星朱元跟美女金雅中這對姊弟戀搭檔--我看本片的原因無他,純粹衝著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俊男美女攜手大螢幕,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搭配,可是兩人在片中的默契顯然不足,並沒有營造出警察與小偷相戀的矛盾與突兀中的甜蜜感,無法為本片加分太多。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金雅中過於「精緻」的五官讓我沒辦法真的融入她跟朱元的甜蜜互動裡。(苦笑)

話說,相較朱元、金雅中大螢幕裡賣弄著不夠成功的甜蜜愛情,車太鉉短短幾分鐘的客串卻極度吸引人,令人不得不佩服韓國喜劇天王那渾然天成且不可撼動的幽默「戲胞」!(笑)

簡言之,本片雖然小地方玩出了趣味,也讓朱元發揮了身為演員難得的唱歌長才,可惜綜觀全片缺乏緊湊感,最終收尾也過於草率,讓《偷心賊》也只流於一般。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5

備註:
1、李賢中導演
2、圖片、影片轉自網路

2 則留言:

  1. 昨晚睡前剛好選了這部電影來看,雖然還沒看完(因為時間有點晚)可是內容劇情有些真的就如MRT說的有趣好笑,原來那位擁有餐廳的老闆即是警察與小偷之家的鄰居啊~ 許久不見的車太賢再次出場~依然魅力不減~有他的橋段總是讓人歡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車太賢本身就很有喜感魅力
      喜劇天王可不是白當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