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電視] 2013必看韓劇~9分以上俱樂部(含超短評)

就我親身服用且有寫文的韓劇作彙整,如果妳/你有不同想法或其他推薦,歡迎留言!

*****************



【10分】
暫時從缺!
彙整之後,我才發現今年我同樣沒有給出10分。


【9.5分】
暫時從缺 !


【9分】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5/nine2013.html
Nine:九回時間旅行~2013必看的穿越韓劇 
人終究不是神!妄想當神的結果,就是得到最惡的懲罰--淪為香的玩物,帶著多重的記憶,活在不可預測的人間地獄裡!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1/2013.html
秘密~2013必看虐心劇
非常傳統的虐劇,劇情雖然大灑狗血又不合理,可是太超脫現實由恨轉愛的極端愛情加上男富帥、女漂亮的苦苦糾纏,對於現實平淡生活裡長大的我們,比起單純公 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童話,這種不可得的虐心愛情真的非常吸引人--畢竟它滿足了人們想要「狠狠被愛」、「死了都要愛」的幻想啊!(笑)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0/good-doctor.html
Good Doctor~也是大無畏的自閉人生
本劇非常清晰的定位在「Good Doctor」上,所以只是將爭權奪利的橋段當作完整醫院劇的一小部份;絕大部分還是將重點擺在刻劃施溫及他身邊的醫生、護士上,讓本劇故事在偏向完整之餘,還帶有大量立志的美好意味!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5.html
主君的太陽~見鬼的甜蜜愛情 
見鬼的驚悚題材與出色的特效,在韓劇中算是相當罕見的優秀作品,加上蘇志燮騷包大變身以及孔孝貞收放自如的喜劇演技,讓本劇更添看頭。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8/20131.html
聽見你的聲音(台譯:守護愛情)~2013必看韓劇+1 
姊弟戀談得不突兀、還超甜蜜,重要的是劇中的每個人物都相當立體且豐富,他們沒有絕對的善或惡,難免動搖、甚至遊走在灰色地帶,一邊痛苦、也一邊成長。而這苦澀成就了人物,更成就了本劇!

備註:
1、本文將不定時更新
2、點選圖片或小標題可以看到該篇分享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