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電影] 2013必看電影~9分以上俱樂部(含超短評)

2013電影何其多,我只是就自己親身服用且有寫感想的作品彙整,如果妳/你有不同想法或其他推薦,歡迎留言呦!

繼續往下閱讀前,請先接受我滿滿的新年祝賀吧~希望各位舊雨新知2014天天平安、快樂!

************************



【10分】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24.html
 [日影] 使者~笑著活下去!
觀影過程會哭,可是看完電影之後心裡頭會暖暖的,彷彿得到了安撫!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17.html
[大陸電影] 臨終囧事~驚、喜裡現真情的極致之作
一部能夠做到讓人笑的恰到好處、又怕的恰到好處,以及帶來真正感動的電影,真的很棒!



【9.5分】
暫時從缺!


【9分】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13.html
[國片] 阿嬤的夢中情人~喜中敘悲的好電影
確實讓觀眾看到了真心與用心!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


[國片]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灣男遇上大陸女
沒有牽扯太多的國仇家恨,反而用了輕鬆的手法為現在的台灣人與大陸人找到了人與人間最單純的相處模式--瞭解、包容、尊重,還有滿滿的愛!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5/blog-post.html
[大陸電影] 浮城謎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拍攝手法很輕很淡,但是呈現出來的效果卻是極具力度,像是直接插在心上的難以喘息!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1/blog-post_14.html
[大陸電影] 十二生肖~確實讓成龍榮退
《十二生肖》裡的武打,讓人有種在看《A計畫》、《警察故事》等成龍早期香港動作電影的FU,雖然老梗歸老梗,卻讓人不由得為之喝采!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27.html
觀影過程其實充滿了笑料!在精神振奮的歡笑背後繼續緩緩述說著一個小家庭難以開口的關懷與愛。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23.html
[美影] 派特的幸福劇本~怪咖也要幸福!
即便每個人都不完美、生活再脫軌、世界再瘋狂,只要我們還能付出真心去愛、去被愛,我們終究能夠獲得帶著一絲瑕疵的幸福人生!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26.html
[美影] 跨越世紀的情書~俄羅斯娃娃似的好電影 
書裡、書外都牽涉著抄襲,只是本片裡不透過角色去評論道德,而是用最終的寂寞與後悔莫及赤裸裸的呈現比評論道德與否更為嚴厲的人生結果。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22.html
[荷蘭電影] 約他去看絕世雪景~不一樣有什麼不可以
不改變,或許可以過著別人眼中安逸的日子,可是生活是自己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實在沒必要去過著別人眼中的好日子而苦了自己!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2/blog-post.html
[法國/比利時電影] 烈愛重生~不是那麼好懂的溫馨佳片
想通之後就會覺得心裡頭暖暖的!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23.html
[韓影] 共犯~到結束之前還不是結束(劇透)
之所以好看,除了層層包疊扣緊觀眾目光的故事外,還有金甲洙和孫藝珍這兩位硬底子演員對於角色細膩的演繹,讓人隨之感動、驚悚、寒心、意外。簡言之,本片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23.html
用偶像與喜劇去包裝一段段讓人心痛的人生結局。觀影的前半段可以笑得開懷,只是最終仍不免要來場「火熱告別」,於是觀眾看到的是華麗舞台前悲悽的人生謝幕,然後在無盡的淚水中,用搖滾音樂去撫平傷痛、去學會微笑。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16.html
  一定要學會愛自己!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世界將會煥然一新喔!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7.html
讓人看完之後會覺得溫馨的好電影。 

備註:
1、本篇將來會不定時更新
2、點選圖片或小標題可以看到該篇分享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