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歌曲] This Love~神話性感舞台歸來

韓國最長壽偶像男子團體【神話】繼去年以《The Reture》回歸韓國樂壇後,一年多來以演唱會、專屬綜藝節目《神話放送》活躍於韓國演藝圈。

【神話】2013/05/16再推第11輯《The Classic》,首波主打曲「This Love」以強烈的電子曲風搭配上明確的副歌旋律貼近大眾,更一改過往六人整齊劃一的舞步(刀群舞),嘗試「Voguing Dance」--瑪丹娜1990年代「Vogue」一曲中的舞蹈,模擬模特兒的高傲姿態,強調性感的臉部表情與絢爛的手部動作。

以刀群舞掀起K-POP風潮的韓國團體中,Voguing Dance是一種「另類」,這樣的突破有可能成功,更有可能失敗!?但從【神話】首波MV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獲好評,以及回歸不過短短一週就奪下音樂節目【M COUNT DOWN】第一名的結果來看,不難發現舞蹈上的「顛覆」(在韓國團體中是第一次嘗試)讓他們再創韓國樂壇神話!

刀群舞講得是團結力量大,舞台上表演者可以互相掩護;而Voguing Dance恰恰相反,所凸顯的是「舞台上的個人」--也正是如此,所以說這樣的嘗試很可能會失敗。然而【神話】一貫以「6人6色」著稱,他們既可以在團體中擦亮神話的招牌,又可以在個人的活動裡發揮自己的所長並取得優秀成績,就因為他們不論合體或個別都有著強烈的存在感,所以Voguing Dance的舞台自然而然將成員們團體抑或個人的性感魅力發散到極致!果然,【神話】還是神話!(笑)

MV:

2013/05/17 KBS2舞台(這次的打歌服很值得一看)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備註:圖片、影片轉自網路

2 則留言:

  1. 這次舞蹈真的很有突破性,歌也很好聽,第一次聽就完全中毒>///<而且看到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身為資深歌迷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Shin Lee

      對啊~現在看到神話一起上節目宣傳
      我也都覺得感謝又感動(這形容真的很貼切…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