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電影] 鬼三驚~適合鬼片障礙者挑戰

夜半三點鬧鬼時!《鬼三驚》集結三段凌晨三點的鬼事故。


***********************************


 
【髪如雪】講述收購來路不明的頭髮做愛心假髮,結果愛心還沒做成,就先被嚇個半死!

「假髮有鬼」的故事真的是鬼故事/電影的常客,看多了也就不稀奇了。雖然化妝效果不錯,但是因為題材太過資深,所以驚嚇指數偏低。(囧)想做是玩遊戲總要經過「基本關」--進階之前要暖暖身/心臟,所以我覺得本段打前鋒,勉強可以接受。

 【陰陽棺】男青年為了賺快錢應聘幫過世愛侶看守棺材,結果竟然愛上屍新娘!

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又說:「拿人錢財,與人消災」--要賺錢也要本其良心,既然拿了錢就要盡心、盡力。可是本段中的男主角既要快錢,也不認真對待自己的「特殊工作」,初來乍到就把規矩視為無物,搞不清楚狀況下當了自以為的「正義小三」,孰料到頭來不只是夢一場,而是連命都要搭進去!

我覺得咱們尋工作之前,真的要搞清楚啥能應徵?啥不能應徵?找到工作時,也要弄清楚啥能做?啥不能做? 工作中,要搞辦公室戀情時也要搞清楚誰能愛?誰不能愛?

【打卡終】上班時間愛混、下班時間愛裝認真,來看看什麼叫做真的加班加到死!

本段故事恐怖、歡樂兼顧的相當得宜,加上局中局、計中計的鬼故事,讓人看到心跳加速再加速。我覺得是三段故事中最棒的!(說破了不值錢,想要被嚇的朋友親自服用最實在。)

《鬼三驚》的恐怖指數普通,即便對於鬼片有障礙的朋友也可以放心挑戰;如果是魔王級的鬼片愛好者就直接跳看【打卡終】 ,應該也可以得到不錯的驚恐「笑果」!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6.5

備註:皮查農塔瑪傑拉、卡洛堤奈金塔隆、羅寧提姆,海樂,台灣2013/01/04上映

鬼三驚 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