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關注美劇] 第13號倉庫第二季


別家情報員都在捉拿嫌犯,竊取機密,但《第13號倉庫》(Warehouse 13)裡的兩位拍檔可不一樣!他們得處理各種稀奇古怪、不可思議的神器,以免世界天翻地覆!

全球第一超自然及科幻頻道Syfy原創影集《第13號倉庫》(Warehouse 13),媲美經典《X檔案》男女雙拍檔情報員加上《尋寶奇謀》,全新第2季即將在219日,每週二晚間10點播出,神秘倉庫的大門又將開啟!

 
上季結尾Pete Myka 阻止叛徒雙面間諜販賣倉庫寶物的陰謀,但餘黨真的全部殲滅了嗎本季他們可以再次信任Leena嗎?此外還有新角色加入,每集的目標物品也越來越奇妙,包括可以讓人會變身成為超級英雄,跟現實世界連結的放映機及可以在數秒內老化模特兒的收藏品;另一方面Pete將遇到昔日舊情人舊情復燃,卻讓他有可能會背叛團隊……

備註:可以在以下平台看到《第13號倉庫》第二季:
【中華電信MOD】:76
【凱擘 Kbro、台灣大寬頻 newTV】:210
【中嘉 bbTV】:326
【威達超舜 VeeTV】: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