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歌曲] 人間~差點忘了謝祖武也是歌手

近期華視熱播的八點檔《鎖夢樓》由謝祖武、江淑娜及馬雅舒領銜主演,故事講述民初大宅門裡的恩怨情仇,主演們的扮相很復古(謝、江兩人凍齡的功夫真是厲害啊!)、劇情非常灑狗血,讓我快要分不出來這是啥時的作品了?(後來查了下,才知道這是2011年開拍的新劇)

雖然大宅門裡的故事一向不是我的菜,但是這部劇還是讓我停下了遙控器,因為片頭曲「人間」真的蠻好聽的!江淑娜會演、會唱(江包辦了全劇的片頭、片尾、插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是這男聲竟然是謝祖武親自上陣配唱,真的讓人驚訝原來他除了演戲好以外,歌也唱的很好耶-其實謝祖武以前也是發片歌手,但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他也能唱的那麼好耶!(苦笑)

片頭曲:人間/謝祖武、江淑娜

插曲:愛我就給我/ 謝祖武、江淑娜(真的是超復古的歌)

片尾曲:鎖夢/江淑娜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博客來購買商品,我會得到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