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電視] 中國電視史~現在回過頭看依舊爆笑的綜藝(時間過久,影片連結已失效)

拜電視台老綜藝重播、YouTube發達、善心人士的熱情上傳等原因所賜,讓我還有機會再睹《連環泡》的風采!《連環泡》是兒時的綜藝經典,其中許多單元(尤其是小短劇)即便十多年後的今天再回過頭去看依舊趣味無窮!相較之下,現在的綜藝節目真是弱掉了!(囧)

「中國電視史」是其中的一個小單元劇場,每次用短劇表現、探討或諷刺一個電視相關的主題,而聲音非常吸引人的旁白有意無意與劇中人互動的橋段,真的非常逗趣-我是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這旁白可是鼎鼎大名的王偉忠先生親自配的呢!

小抄篇:

小抄滿天飛也沒關係,因為「大官可以亂講話」啊!(笑)

 改編歷史劇篇:

楊麗音年輕時真是位美人胚子啊!  

西洋影片國語配音篇:

小時候的美劇真的都是說國語的耶!印象最深刻的當屬「馬蓋先」。

廢話篇:


小虎旋風篇: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年輕小虎們。

愛情公式篇:


遺言篇: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備註:在YouTube鍵入關鍵字「中國電視史」就可以找到更多有趣的主題喔!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因為我也是轉貼過來的啊~
      你可以到youtube搜一下~應該還有沒死的(苦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