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展覽] 多啦A夢誕前百年展~還記得多少件道具?

  
 香港行的最後一日,我還去了尖沙嘴海港城看多啦A夢負100歲的慶祝盛會! 

哆啦A夢生於2112年9月3日, 所以今年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
就因為看準咱們多數人撐不到2112年,所以這負100歲就顯得有意義,
腦筋動得快的港人還特別跟相關單位合力擴大舉辦了-
【哆啦A夢誕前百年展:你睇!!哆啦A夢嚟啦!】展覽,

展期間除了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前100個1:1的多啦A夢外,
其實在海港城各處都有不同的多啦A夢主題展,可以看上一整天。
因為人潮洶湧的關係,有些還需要拿號碼牌,
我拿到了一張需要等上4個鐘頭的號碼牌(囧),
因為要趕登機,所以就沒去看了!
 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前跟100個多啦A夢玩,就夠我忙得了!

因為一場短暫大雨,舒緩了展場的人潮,
所以還可以自由行走、穿越其中,
就某種程度說來,我還真是幸運啊!(笑)
 任意門耶!

100隻多啦A夢拿個不同道具迎賓,真的非常壯觀!
只是我好像脫離童年太久,有好多道具都不記得了?(囧)
(求高手高手高高手賜教)

 這是「時光包巾」









 這是「帶路天使」,
對於超路癡的我而言,真的是非常需要的道具!






 「阿拉丁神燈」-我也想要乖乖聽話的巨人啦!

不知道哪來披著「勇」字在胸口的孩子?
因為很可愛,所以我就讓他入鏡啦!


 「記憶吐司」-應該很多考生都想買吧!
順便來挑戰一分鐘吃吐司吧!
 這個多啦A夢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備註:
主辨單位: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及海港城聯合主辨
全力支持:Fujiko Pro(藤子工作室)及Sho Pro(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有限公司)
策展及企劃:AllRightsReserved Ltd.
展覽日期:2012/08/14 ~ 09/16
展出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展覽搬來台灣嚕! (感謝朱陳提供資訊喔^^)
演出時間:2012/12/29 ~2013/04/07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4、5號倉庫
購票網址: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8010201166214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博客來購買商品,我會得到回饋金喔!)

6 則留言:

  1. 我就住在澳門 很近 我都想去呀 超可愛的 不過在展覽前已經去了幾次香港 不想再浪費錢買船票去啦 真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離香港真的是很近耶!
      說不定香港這邊展期結束會搬到澳門展????
      (台灣的展覽都是北部、南部搬來搬去的)

      不過好的展覽永遠都會有,
      錯過這次,就等別得吧!

      刪除
  2. 我和我室友認出來的有
    換衣照相機
    時光皮帶
    摔角高手
    土撥鼠手套
    閃避披風
    雲的黏土
    小機器人箱
    輕鬆鏟子

    回覆刪除
  3. to 陳61

    喔…認出來的還蠻多的耶
    有幾個道具…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像閃避披風、雲的黏土、小機器人箱
    真的是要看華視好好補一下腦了!(笑)

    回覆刪除
  4. 我這兩天下班的早
    回家剛好看到八大的哆啦a夢
    更發覺..
    這真的是一部很厲害的卡通..哈哈....
    居然那麼有想像力
    我看到的是把國土變大的機器..
    還有反向麥克風...
    都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陳61

      多啦a夢的道具在過去、現在是想像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展…一定會慢慢都變成真實的(笑)

      中秋節快樂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