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電影] 馬利與我2:小狗歲月~騙小孩的寵物片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14周小說《馬利與我》改編的電影回來了!這次我們要重回馬利的年幼時期,馬利這次不但會開口說話,活潑的聲音和無辜的臉龐下,馬利和他一群夏日玩伴,來了一場狗狗競賽,馬利會如何以他的機智贏得比賽?還是會製造出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 

打著《馬利與我》 續集直接推出DVD的《馬利與我2》,除了小狗名字同樣叫「馬利」外(其實是菜市場名字),還真的跟電影《馬利與我》一點邊兒都沾不上耶!(苦笑)

《馬利與我2》中,馬利開口說話了-裡頭的小狗、小貓都會說話,跟《貓狗大戰》差不多,只是本片中小狗跟小貓不開戰,而是小狗要組團受訓去參加比賽。可以看見小狗們天真可愛的不單純樣貌-會說「不單純」,是因為「會說話的小狗」真的怎麼看怎麼怪!(謎:妳太沒童心了!)

本片劇情超簡單,內容超天真,總結來說就是騙小孩專用-我家的小姪子(約2歲)可是看得相當開心!所以除了要哄小孩外,正常的大人請勿單獨觀賞啊!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推薦區:5

備註:Michael Damian,福斯,台灣2011/11/25DVD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