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韓劇] 守護老闆~混混秘書調教無用老闆

講述混混女秘書盧恩雪(崔江姬)守護上司車智軒(池 城)的故事,這個老闆從各方面來看實在是不適格的大財團繼承人,而他身邊有個各方面條件絕佳,且和他有親戚關係的本部長車武原(金在中)虎視眈眈這繼承人的寶座,被奪權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但自從盧恩雪進公司後,強弱對比逐漸產生變化……

*********************

《守護老闆》臚列卡司包括池 城、崔江姬、金在中等,都是我相當喜歡的演員(?金在中算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才對),所以追劇是必須的。可必須坦白說,這演員卡司分開看相當華麗,合在一起真的蠻怪的,尤其把金在中安插在兩個資深的演員前輩裡,以致於一開始看戲時還是有點難以融入劇情。(囧)

愛到處惹事生非且有人群恐慌症的無用富二代被混混女秘書「調教」轉大人的劇情,其實相當討喜,而且不用多想也可以猜出,這老闆、秘書間勢必發展出愛的火花!果然,劇本就是觀眾寫的,一路的發展都相當平易近人,甚至這混混女秘書「高攀」老闆的過程也沒有遭受太多的家長反對勢力,一整個就是毫無殺傷力的童話故事,讓人羨慕不已!

本劇一開始明顯偏向二男爭一女的局面,算是韓劇刻板愛情小品的套路,只是看著金在中熱追崔江姬的橋段還是讓我有點難以適應!(我已經說了,這演員搭配讓我有點難以融入劇情)到了後來走向非常明顯,就是大老闆跟小秘書的甜甜蜜蜜、恩恩愛愛,讓整部劇更添粉彩!

《守護老闆》的風格非常輕鬆小品,即便有公司陰謀爭權等橋段,編劇卻選擇用詼諧的手法輕輕帶過,讓觀眾可以在沒有壓力的劇情下歡笑看這大秘書、小老闆的愛情鬥法。

台灣版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 7

備註:
1、韓國SBS官網
2、台灣八大戲劇台2011/11/10起週一至五晚間10點播出

守護老闆 01-18 DVD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購買Yahoo!購物中心商品,我會得到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