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歌曲] 向前衝~很勵志的台語老歌

最近馬英九總統的競選廣告打得很兇(雖然是這樣的開頭,但本篇絕對沒有為總統大選宣傳、行銷等意圖),起初會讓我停下手邊遙控器的主要原因在於搭配的歌曲,真的蠻好聽的!歌詞裡面還有「對面衝」、「違章」之類的,一開始只覺得莫名其妙,後來細看歌詞,覺得寫得真有情境又勵志,加上旋律具有魔力,很容易就朗朗上口!

稍微查了一下,才知道這首歌就叫《向前衝》,是我們寶島歌王葉啟田很久以前的經典歌曲。另外,我還找到了台語原聲卡啦OK的影音(感謝熱心的網友跟強大的Youtube!!):



歌詞:
詞曲:佚名

無論有外最的風雨
來阻擋我的去路
我只有一個觀念
拿出全部的力量
啊向前衝 向前衝
突破重重的違障
啊向前衝向前衝
來去追求我的理想
我不驚不驚 我不驚不驚
我不驚困難對面衝

阮看到風雨要結束
露出著勝利笑容
又看到日頭的光芒
帶阮步步向成功
啊向前衝 向前衝
突破重重的違障
啊向前衝向前衝
來去追求我的理想
我不驚不驚 我不驚不驚
我不驚困難對面衝

無論有外最的風雨
來阻擋我的去路
我只有一個觀念
拿出全部的力量
啊向前衝 向前衝
突破重重的違障
啊向前衝向前衝
來去追求我的理想
我不驚不驚 我不驚不驚
我不驚困難對面衝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