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電影] 全球熱戀~別太挑剔,趕快去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瑪莉(徐帆)和她三個女兒都各自有成就,除了感情有些曲折外,不過很快地她們即將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展開新的戀情…

*******************
導演(陳國輝、夏永康)繼去年一眾明星共譜戀曲的《全城熱戀》大獲佳評後,今年再請來中港台大牌演員乘勝追擊,將萌發愛情的角落從城市推展到全球,除了北京、澳洲,還跑到了外太空!繼續帶著觀眾來好幾場雖然不是火辣辣,但一定甜蜜蜜的戀愛!

《全球熱戀》故事分成三線同時並進,主角分別是瑪莉三個如花似玉的女兒,雖是親姐妹,但因彼此個性、職業迥然不同,於是發展出三段有意思的愛情故事:

大女兒玫瑰(劉若英)與前男友(郭富城)是太空人,舊情復燃,在沒有重力的太空艙裡展開有趣的愛情。

二女兒百合(桂錀鎂)潔癖患者,卻在雪梨結識了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大談起很「乾淨」的戀愛,像是在見面前要洗三次澡、接吻前要先進行口腔消毒……

小女兒牡丹(ANGELABABY)當選最爛演技女主角,為了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去咖啡廳端盤子體驗人生、磨練演技,卻遇見了失意作家(井柏然),談起了又沙又甜的西瓜之戀……

坦白說,這部電影真的沒啥好說的,角色的安排有巧思,但劇情蠻老套的,隨便猜一猜就知道後續童話般的發展(就是不用帶大腦、小腦的電影啦!),整部電影的看點就是大明星談起很久沒有看到的小品戀愛。簡言之,是部讓世界更有愛、更美好的溫馨電影啦!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