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贈票活動]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退位後,由弟弟喬治六世(柯林佛斯)繼承王位。然而喬治六世自小便有嚴重的口吃困擾,這樣的他被眾人認為不適宜當國王,喬治 六世於是求助於一位非正統的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羅許),經過了一連串艱辛的矯正訓練,喬治的口條果然有了明顯的進步,也和治療師萊諾成了心靈摯交。隨 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竟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深深鼓舞了當時身陷戰火中的英國軍民…


曾獲艾美獎最佳導演肯定的歷史劇名導湯姆霍伯率領金獎堅強卡司:威尼斯影帝柯林佛斯、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以及好萊塢硬底子女星海倫娜玻漢卡特等,全力打造 這部撼動人心的大作!本片更一舉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原著劇本等四項重量級大獎,堪稱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


【贈票

類型:電影交換券,可適用於有上映本片的首輪戲院。

張數:1人2張。因為僅有2張,所以預計得獎者1人。

【活動資訊】

活動方式:請至http://anstand.pixnet.net/blog/post/33322866以「悄悄話」留言回覆下列問題,並留下你的姓名及E-mail(僅供本次活動兌獎使用)。

問題:

1.請回答預告裡喬治六世(柯林佛斯)說「……不是我的強項」?

2.為什麼你想看這部電影?(請回答30字以內)

截止期限:至3月8日(星期二)晚上11時59分止

公布時間:3月9日(星期三)上午11時前

領獎方式:請得獎者於收受得獎通知後,根據信件指示於指定時間內親自到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領取。

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