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電影] 童眼~谷祖琳超適合演鬼

六名好友到泰國觀光、散心,沒想到遇上政變,街上滿是示威暴動。加上機場被封,眾人不但興致一掃而空,而且還進退兩難。 匆匆住進一間外觀老舊的旅館,讓他們感到頗為陰森,尤其三個牽著小狗的奇怪小孩,似乎如影隨形跟著他們,怪事還接連發生……

***********************

彭氏兄弟繼「見鬼」之後,再次以陰陽眼為題材拍攝「童眼」,找來楊丞琳、余文樂、谷祖琳、林家棟等港台明星至泰國拍攝,坦白說這樣的組合真的有點奇妙,尤其楊丞琳跟余文樂的情侶搭當,就外型上來說,真的有點像大人帶小孩。(笑)

「童眼」講述一行年輕人到泰國旅行遇到暴動困在一間破酒店而遇到一連串怪事,就恐怖片來說,這樣的劇情其實不鮮見,就恐怖氛圍的營造來看,這小題顯然也做得不夠出色,無法稱得上大作。最終揭露鬼「怪」真相的時候,其實還有點意思,可惜電影的轉折有點含糊,讓人覺得有點虛!

另外,靠著「海派甜心」奪下金鐘影后的楊丞琳在「童眼」裡的演技真的不太好,唉!演得太用力讓人覺得有點假!可能是演員在籌備電影階段培養的默契不夠,總覺得這群電影裡感情應該很好的朋友好像很不熟。(囧)

電影裡讓人覺得有驚豔感的當屬露臉相當少的鬼-谷祖琳。我覺得從「幽靈人間」系列拿著小紅油紙傘到「童眼」裡的鬼,谷祖琳演鬼真的是「扮相」佳、演技佳,渾身散發讓人驚悚的鬼感,應該要叫她「另類鬼后」吧!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6.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博客來DVD館《童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