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電影] 吸血鬼了沒~搞笑搞得不成功的惡搞電影!

「驚聲尖笑」系列編導以嘲諷戲謔的風格再度惡搞「暮光之城」等當紅吸血鬼電影……

*****************

「80年代是狼人、90年代是殭屍,現在……吸血鬼才是王道!」是這部電影發展的基礎,身為一位以惡搞電影聞名全球的導演,當然什麼紅就惡搞什麼啦!(笑)不過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暮光之城」炒熱了吸血鬼題材,接著一連串吸血鬼小說、電視劇跟進,葡式蛋塔效應再現,讓我們這些正常人類想要「不知道」吸血鬼為何物都很困難!

細看「吸血鬼了沒」會發現,除了以當紅的暮光系列作為主軸,還可以看見嘲弄美國當紅吸血鬼影集「嗜血真愛」、「吸血鬼日記」,稍稍融入了同樣也是當紅的影集「花邊教主」,還不忘用力諷刺美國知名人物(包括螢幕形象或是緋聞等),是一部依舊很惡搞、很OX的電影。不過既然說是以惡搞暮光為主,其實對於其他相關被惡搞的對象不知道也沒關係,照樣可以看,照樣會覺得很OX!但是如果從來沒跟過暮光或是覺得暮光系列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人,這部電影就真的不適合你了!

電影裡搞笑引人發噱的橋段超多,大概從頭到尾、無時無刻都在用力惡搞,但是整體而言,會讓人不自覺笑出來的地方不多,甚至會因為過多矯做的笑點感到無聊!我覺得不是發自內心喜歡惡搞電影或是打從心底狂愛惡搞電影的人,這部也不適合你!

大概有人會問這部電影到底適合誰看?我想,應該是覺得很無聊、想要找電影打發時間的人吧(?)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4


備註:O是白,X是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博客來DVD館《吸血鬼了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