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電影] 魔法褓母麥克菲2:愛的大爆炸~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電影

擁有神奇魔力的魔法褓母麥克菲(艾瑪湯普遜)再度出擊幫助需要她的家庭了!在新一集的故事裡,這次她幫助的對象是一位忙碌的母親-伊莎貝爾格林太太(瑪姬葛倫霍 ),她是一位因為丈夫遠赴戰爭而獨自經營管理農場的母親,當褓母麥克菲到達時,卻發現格林家的孩子們,正跟從城市來的兩個被寵壞的表兄弟打架,當下麥克菲決定這群小鬼兒需要5堂特別的課程……

************************

「當你們不要我卻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留下;當你們不需要我卻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離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知道:魔法褓母麥克菲帶著她神奇的拐杖回來了!延續第一集的風格,新一集的故事裡麥克菲同樣用神奇的魔法來幫忙管教不聽話又鬧翻天的小鬼頭們。

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都知道,「魔法褓母麥克菲」系列擺明就是拍給小孩看的電影,所以在故事的突破性上不需要太大的期待。我們只要有一個基本的概念:這個褓姆很神奇!雖然其貌不揚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為了教導不聽話的孩子走回正軌,於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來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每次都會制定孩子們需要的課程,醜醜的麥克菲也會在每一個課程完成的時候,越變越漂亮!另外,也因為這是為了小朋友量身訂作的奇幻電影,為了不讓小孩對於大人的世界太早失望,所以電影裡的壞人也很可愛!

新一集的故事雖然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是麥克菲同樣用神奇的魔力帶給觀眾很大的歡樂,這次得電影裡我們會看到萬能的飛天摩托車、會爬樹的還會大跳水上芭蕾舞的頑皮小豬,跟一隻相當可愛的小象……!我想,除了孩子們會沈浸在魔法歡樂的氛圍中,連身為大人的我們都會因為這電影而感覺許久不見的童心喔!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備註:台灣未映,直接發行DVD。


魔法褓母麥克菲DVD 第1+2集 / Nanny Mcphee 魔法保母麥克菲 魔法褓姆

7 則留言:

  1. TO 自行車

    這部電影真的很適合闔家觀賞!(笑)

    回覆刪除
  2. 8 歲以下小朋友 say 說 : 沒想到 國語配音, 沒辦法看啦 XDD

    回覆刪除
  3. to jojo62tw~

    好像只有動畫或是大片才會有國語配音吧!
    這是市場的趨勢…
    這部戲院根本連上都沒上,要有國語配音,
    自己配比較快吧!(囧)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