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歌曲] 美人啊~ Super junior 10子回歸

Super junior 繼之前 「Sorry, Sorry」橫掃亞洲後,於今年5月中旬挾著「美人啊」第4輯強悍回歸!新專輯裡,他們以更成熟的面貌展現在粉絲面前,隊長利特還有東海甚至露出了一直被隱藏的肌肉!(完全看不出來他們那麼有料耶?!)我覺得他們不再是 junior,應該改口叫 men了!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無法全員到齊。唯一的中國成員韓庚忙著跟SM打官司,當然不可能會在新專輯裡出現!另外,強仁因為負面新聞過多,選擇提前入伍,沒有參與4輯的錄製;金起範應該是要專心朝著演員邁進,停止了歌手的活動。(話說,他拍完很莫名其妙的電影「注文津」後到底在準備那部作品啊?)東減西扣,Super junior 只剩下10個成員真正投入4輯的錄製與宣傳,感覺上氣勢明顯比之前弱了點!(真不曉得下次再發行專輯會剩下多少人?SM真的要好好關心旗下藝人的日常行為與心理狀態,千萬不要再逼死H.O.T跟東方神起、還有逼走神話後,要這韓國史上最多人的男子團體成為下一個祭品啊!)

主打歌「美人啊!」感覺上有「Sorry, Sorry」的影子(這是錯覺嗎?)一開始聽得時候,覺得……有說不出來的微妙!多聽幾次後,覺得還OK啦!

MV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備註:
MV轉載自youtube
翻譯來源:翻滾吧 姨母
字幕製作:wait4S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