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電影] 刺陵~就是爛!

傳說西北大漠藏著寶藏,引起各地群雄前仆後繼到此探險。因大漠飛鷹世世代代的守護,大漠持續維持著表面的和諧,然寧靜的沙漠即將因為一張再現的神秘古城藏寶圖迎來一場爭鬥。其中,青年俠客喬飛(周杰倫)奉命前往古城保護寶藏,孰料喬飛心愛的女人藍婷(林志玲)遭另一夥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

*****************

周董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共同主演的「刺陵」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

沒有劇情:號稱驚險刺激的冒險電影,從頭到尾只是「剪剪貼貼」,糟糕的是,剪貼出構想,卻無法加以細緻化,只見整部電影劇情空泛的可怕!

沒有武打:的確看到人「飛」起來了,可是就是假的太明顯,太讓人無法忽略這就是「作」出來的花拳繡腿。

沒有演技:周杰倫的演員生活很奇特,就像是九孔在最大黨的定位-演誰都不像!周杰倫將電影當作自我膨脹的一部分,看不出來他到底為喬飛一角專研過些什麼?從「不能說的秘密」、「功夫灌籃」到現在的「刺陵」,我看到的都只是一個不斷耍帥、自我感覺良好的周杰倫,而不是他應該要詮釋的角色。就電影而言,一開始我們應該要放寬標準去審視一個歌手的演技,但是在眾多電影的洗禮之後,看不到他的成長、看不到他的演技,只是讓人越覺得膩!另外,林志玲在本片中就是花瓶,一開口,我差點沒有暈倒!「這不是國中朗讀比賽啊!」怎麼會連一丁點兒的演技都沒有!看不到開心、看不到悲傷,只剩糟糕的賣弄!

就是爛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2

5 則留言:

  1. 真是大爛片......,演員只為了酬勞而演

    回覆刪除
  2. PTT MOVIE板有人做了劇情摘要
    (這部有劇情嗎XD)
    就是四個字: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3. 從「不能說的秘密」、「功夫灌籃」到現在的「刺陵」,我看到的都只是一個不斷耍帥、自我感覺良好的周杰倫

    沒錯!!!! 形容得太貼切了!!! ^^

    回覆刪除
  4. 周杰倫本來是有他自己的拍片風格...
    你怎嚜能這樣說他!!
    周董就是帥,帥到可以到好萊屋 你說呢?

    回覆刪除
  5. Re: SWL <5114441213256887065>

    哈~
    我自覺我這篇文章寫得很實在,
    這部電影再看多少次,
    我都是會寫出這樣的評,
    給這樣的分數~
    因為確實不怎麼樣啊!

    至於周董紅進好萊塢的作品「青蜂俠」我也「說過」了
    http://anstand-mrt.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31.html
    給了正面的肯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