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閒聊] 嚇一跳…入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





當初只是抱著「既然有部落格就試試看」的心態參加本年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活動,初選入圍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第一次報名就可以獲得肯定……
今天朋友告訴我已經進入決選的時候,我還當是提前的愚人節,後來用自己的眼睛確認了兩次:「是真的!」初選入圍後,我覺得這已經是這個部落格的(當然也是我的)極限,加上後來工作上過於繁忙,更新次數不如以前頻繁,讓我對於決選根本就沒有期待,所以才將朋友的恭賀當作玩笑、在看到名單的時候還不斷確認。的確是「嚇一跳」,還是好大一跳呢!
當初開始經營部落格是為了透過紀錄生活瑣碎的片段培養寫作的能力,後來發現影視、閱讀文章的數量多到可以另闢一個「客觀」、「獨立」的部落格,才將這部份從原本的部落格中抽出來,孰料心得文越寫越多、免費的電影、書籍也越看越多,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我這是用電影滾電影、用書滾書!」這是我的省錢之道,同時也是我的生活之道,在滿足於這樣的模式之餘,我開始真正享受這種用電影、用書「紀錄生活」的方式,或許我依舊還是個沒有人氣的部落客,但是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對於每部電影、每齣劇集、每本書籍、甚至每首歌,我都是用心去看待、認真去紀錄!」
非常謝謝有人能對於我的「驕傲」給予高度的肯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