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電影] 機器俠~又一惡搞失敗的作品

公元2046年,高科技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加劇著人類的欲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代號K-1(方力申)秘密研制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但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陸續出現,一時間殺機四伏…。

*****************

劉鎮偉的最新力作「機器俠」,找了一堆有頭有臉的明星,惡搞了全球狂賣的變形金剛,可惜劇情詭異、老梗盡出,浪費了一堆特效,也浪費了好演員!

「赤壁」中忠肝義膽的趙子龍-胡軍-卸下軍裝,在「機器俠」中扮演「讓女人壓力很大」的公安頭頭。應該說胡軍演技很好嗎?的確跟赤壁裡判若兩人。欠揍到了極點!!很少看胡軍走搞笑路線,雖然身為一個演員理應多方面突破,但是看到他在機器俠中的裝扮與表現,格格不入之外總覺得有點辛酸!希望劉鎮偉放過胡軍,新一代喜劇天王的頭銜留待其他人去扛吧!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