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電影] 惡靈契約~爛恐怖片

17歲的茉莉(海莉班奈特)來到新的生活環境,希望能擺脫揮之不去的夢魘,但胸口那道醜惡的疤痕卻不斷提醒著茉莉:那個永無止盡的惡夢曾經真實地存在過。她不知道,這一切原來只是開始,一紙從她出生就啟動的契約,已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隱藏在茉莉身上的真相即將水落石出....


**************

「惡靈契約」想搞神秘,從一個莫名奇妙的開頭切入,的確讓觀眾一頭霧水。在錯愕當中,電影搭入另一條真正的主線繼續延伸。一個謎團尚未解開,另一個謎團緊接而來,這種手法如果拿捏的好,其實更添一部電影的可看性,只可惜「惡靈契約」屬於拿捏失敗的那種。(苦笑)

找來年輕帥哥、美女主演,加上這樣的題材也不可能是藝術電影,既然如此就應該全面回歸商業主流。要搞神秘,可以。但好歹也來點爆點吧!一直在鬼打牆的含糊劇情當中,真的讓人覺得很抓狂!

就是想要有點背脊發涼的感覺,才想看恐怖片,結果「惡靈契約」一直在那邊東拉西扯,就算有什麼緊張、懸疑的感覺,也在沉悶的劇情當中被消耗怠盡,以致於整部電影讓人看來索然無味!

之前「靈異航班」的拍攝手法已經夠讓我詬病,整部電影也是沉悶到一個極致,真正精彩的地方只出現在電影最後十幾分鐘!我必須說,相較於「靈異航班」,「惡靈契約」簡直爛到爆,連精彩的地方都有點找不太出來(?)最後的大解密也很無趣!

整部電影等了那麼久沒啥驚嚇就算了,最終只得來一個不痛不癢的結局,真讓人無語!!!(謎之聲:不是說無語咩,怎麼還寫了一篇~)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




2 則留言:

  1. 1分,還真不是普通的慘~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6244055210693106774>

    只能說完全不是我的菜(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