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電影] 猛男姦獄~低歸低,不能否認是還蠻好笑的低

Stan屎蛋(勞柏許奈德)因為詐欺罪被判入獄三年,他怕自己進了監獄會成為「祭品」,於是開始向馬斯特(David Carradine,追殺比爾)學習武術,經過六個月非人生活的刻苦訓練,屎蛋變成一名武術高手。入監服刑後,屎蛋憑藉一身好武藝,好好的「照顧」了牢裡的各位大哥.......

**************

終於看了這部電影,原本以為又是另一部低俗的大爛片,沒想到雖然劇情簡單到爆,可是低歸低還蠻好笑的!當然也有可能本來對它期望就不高(之前被哈拉猛男秀2徹底炸飛....=="),才會有這種比預期稍微好一點的驚喜感吧(?)總之,不管怎樣猛男姦獄很適合頭腦徹底放空的時候看,真的沒有什麼重點可言,就隨著劇情大笑幾聲紓解一下平常累積的壓力吧!

我覺得比起到底要不要保護小菊花這件事情,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是:西方人好像很崇拜中國武術耶~!隨便來上個幾招就把一大票西方大漢打到趴下(?)未免有點誇張!OK,我知道這是無厘頭的「喜劇」,不用再多想些什麼。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