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歌曲] 男人哭吧不是罪~羽泉精彩的重新詮釋

《男人哭吧不是罪》是天王劉德華的經典歌曲之一,「羽泉」在近日大陸爆紅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裡為這首歌加入搖滾元素重新改編,顛覆了這首歌給人既定的印象,卻又為它添入另一種狂野吶喊的新風貌,確實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羽泉版:

劉德華原版:

「羽泉」(陳羽凡、胡海泉)的歌聲真的好搭,我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先知道他們的歌《這一生只為你》(最近電視電玩遊戲廣告還可以常常聽到),才在最近《我是歌手》節目中比較認識他們。我覺得「羽泉」頗有台灣經典歌唱組合「動力火車」的FU。

這一生只為你: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Yahoo!購物中心購買商品,我會獲得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