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電影] 女孩壞壞~不需要大腦的愛情小品

正義感十足的小鎮高中女孩阿丹(陳嘉樺),以保護幸福美滿的家人和討厭臭男生為崇高使命,和好友佩佩、小米組成「壞女孩Bad Girls」三人組,立志行俠仗義、除暴安良。某日,當紅偶像賈斯汀(賀軍翔)來到小鎮拍電影,全校少女無不為之瘋狂。深深不以為然的阿丹卻誤闖拍攝現場,陰錯陽差被指派擔任女主角!而從來沒談過戀愛的阿丹,又會跟賈斯汀在愛情電影中擦出什麼火花呢? 

************************

粗魯又不失可愛的小鎮女孩阿丹陰錯陽差成了電影女主角,而一起演出的男主角還是當紅偶像賈斯汀!所有女孩稱羨的際遇,對於演電影一竅不通的阿丹來說可是被整的一個頭二個大,她只是光憑著一股傻/衝勁兒跟對美食的無限熱愛,讓她勉強撐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原本阿丹是抱著早死早超生的態度,硬著頭皮拍電影,只是在某一瞬間,阿丹發現自己竟然對賈斯汀產生了相當微妙的情愫?!而賈斯汀對於阿呆,喔!是「阿丹」,好像也有那麼一點什麼……

《女孩壞壞》的前半部圍繞著充滿正義感且四肢發達的阿丹打轉,劇情鋪陳不算流暢卻非常搞笑-應該說一整個莫名其妙,卻又不無聊。(謎:這難到是傳說中的「新鮮感」嗎?)阿丹這個角色真的是純為ELLA量身打造,在她不計形象的搞笑下,讓阿丹一角活脫又鮮明,會讓觀眾感覺到活力!而反觀賀小美,就有點像是被晾在一旁的花瓶。(囧)

後半部劇情急轉直下,跟所有灑狗血的偶像劇橋段一樣-愛情一定要來的很莫名、很突然?!總之,後半部開始鋪陳男女主角的內心世界,但卻又做得不完整,所以會讓人霧裡看花,越看越花,然後就有點想要偷偷睡一下了!(再囧)不過在這裡要小稱讚一下賀小美,在這後半極乾的劇情裡,看得出來他盡力要去演些什麼給觀眾看了!

宥勝在本片也有客串演出娘娘設計師的角色,雖然出鏡不多,卻搞笑又吸睛!而且一身緊身行頭將他的身材襯托的一覽無遺啊!(謎:妳到底在看啥啦?)

《女孩壞壞》前半部有不錯的舒壓功效,全片很無腦(所以沒啥好寫的!),非常適合租來、或第四台有播再來看一看、笑一笑。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大量在「平溪線」取景,將小鎮拍得很清新,會讓人看完之後想要帶個麵包來去小旅行一下 !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6.5

備註:翁靖廷,博偉,台灣2012/04/03上映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博客來購買商品,我會得到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