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 戀愛恐慌症~我可能不會愛你

誓言不再相信愛情的梁若晴(林依晨)不小心在醫院走廊滑倒,被「完美先生」兼天才醫生陸哲瀚(陳柏霖)一把抱住,那一刻,若晴已死的心竟然開始跳動,二人間曖昧的情愫逐漸發酵、成熟,卻殺出完美女醫生(陸明君)要把哲瀚給搶走,若晴不得不真實面對自己的恐懼……

**********************************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陳又青與李大仁在小螢幕曖昧不完,這回甚至躍上大螢幕,在《戀愛恐慌症》裡繼續曖昧玩起一段你追我逃的愛情天羅地網,讓「愛與不愛」持續發酵。

因為情傷而拒絕愛情的女主角若晴,在大喊男人都是混蛋的同時,卻意外對哲瀚一見鍾情,為了避免自己再度受傷,她開始了一連串的測試-只為了驗證在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Mr. Right」,而「真愛」更是不存在的謊言,沒想到在不斷地抗拒裡,她發現自己其實一直都是被吸引著,而且竟然越靠越近……。

本片的故事其實很老梗,可靠著俏皮、誇張的橋段,老狗還是稍稍變出了新的把戲,可惜最終尋愛的戲碼太誇張,讓人覺得很不真實外,更不禁納悶:「愛也來得太突然了吧?」或許,因為我(們)都是戀愛恐慌症的患者,才會發出這種疑惑吧?(苦笑)

相較於劇情讓人詬病,更讓人看不順眼的當屬林依晨那假到不行的短髮造型,讓人觀影的時候老是分心,即便後來林依晨哭到西哩嘩啦的悲情演技都讓人覺得蠻想笑的!(囧)

郎祖筠、王月和曹蘭這三位阿姨組成的恨男人婦聯,真的好搶戲,尤其王月老是在激烈的討論中狀況外,製造了許多笑料!(題外話:希望李國修老師能夠平安,更希望他們夫妻倆能夠幸福到最後!)

另一個超搶戲的就屬阿KEN,一人分飾六角到精神錯亂的演技,真的為本片增色不少!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6.5

戀愛恐慌症 DVD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購買Yahoo!購物中心商品,我會得到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