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電影] 俏妞出招~運動系女孩爆笑的戀愛之路

晴菜(大野絲)是個熱血運動女孩,她把初中時代的每一天都投在了壘球上。最後的一場比賽,晴菜順利勝出,她再無遺憾,決定一進入高中就要轉換目標——打扮得漂漂亮亮、找個男朋友,一嚐愛情的美妙滋味!於是自修學習戀愛技巧,可是再怎麼努力卻沒有男生來追她,讓晴菜相當沮喪,某次意外遇到同校萬人迷學長小宮山洋(溝端淳平,晴菜立刻「拜師學藝」,希望這戀愛教練能讓她變成最受歡迎的女生,拗不過晴菜的「誠意」,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唯一的條件是晴菜絕對不能愛上他……

*****************
《高校デビュー 》(翻譯《俏妞出招》)講述運動風女生晴菜對於高中生涯的唯一期盼就是:變成萬人迷,來場粉色洋溢甜蜜蜜的戀愛!奇怪的是,不管自己再怎麼悉心打扮,偏偏就是不受男生青睞?為了達成小小願望,晴菜硬是拜了學校的萬人迷學長洋為「戀愛教練」,並且跟學長訂下決定不會愛上他的條件。

在洋的妹妹(逢澤莉娜)及一眾好友協助下,晴菜那戀愛白痴無可挽救症狀好像逐漸改善,沒想到的是,與洋相處越久,晴菜發現自己好像要違背當初的約定了?!

電影情節簡單到爆炸,看到簡介不用多想大概都可以猜出後續發展及結局,這種標榜「簡單」的故事,當然必須在過程當中多用點心,而《俏妞出招》以晴菜的戀愛白痴症狀創造一堆很低的笑料塞滿中間的情節,簡直蠢到讓人不得不哈哈大笑!

因為男女主角堪稱「賞心悅目」,完全讓人能在沒有精神(因為不用用到腦子)、視覺等壓力的情況下看完本片,所以建議列入「殺時間」首選片單中。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備註:因為觀影的時候一直有漫畫感,稍微拜了下Google大神,果然,本片就是改編自河原和音創作的同名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