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贈票活動] 黑天鵝


【劇情簡介-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review/detail/1706

「力挽狂瀾」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最新作品,由獲得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女星娜塔莉波曼主演,她在片中除了展現精湛芭蕾舞技,還有女女做愛、自慰等激情畫面!

紐約一個芭蕾舞團正要演出經典舞蹈劇「天鵝湖」,眾多傑出舞者激烈角逐中,總監湯瑪斯黎洛(文森卡索)決定讓妮娜(娜塔莉波曼)取代首席女舞者貝絲(薇諾 納瑞德)的位置。而妮娜隨後發現自己還有一個強勁的競爭對手莉莉(蜜拉庫妮絲)。因為「天鵝湖」要求女舞者不但能飾演天真純潔的白天鵝,也要能飾演充滿妖 嬈性感的黑天鵝。前者適合妮娜,而後者適合莉莉。總監希望生性拘謹的妮娜,能多揣摩黑天鵝熱情奔放的內涵,妮娜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己的黑天鵝潛力。

妮娜始終無法達成總監的要求,她壓力越來越大,過去她是母親心中柔順乖女兒,但她愈來愈無法忍受母親對她的控制,也無法分辨現實和夢境 中的不同,莉莉適時的友情和關懷讓她偶爾喘口氣,也讓她對莉莉產生特殊感情。但事情沒那麼簡單,妮娜發覺莉莉取代的威脅即將成真了,她做了一個決定……

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在片中有多場芭蕾舞的演出,她從4歲練芭蕾舞到13歲,為了片中演出,一年前重拾舞鞋集訓,半年前進入備戰狀態,一周上5天課,才呈現出片中曼妙的芭雷舞姿。

【特映會贈票-1人2張。我手邊只有4張

特映時間:2月24日(星期四)晚上9點

特映地點:長春國賓

【活動資訊】

活動方式:請至☆不負責任推薦區★http://anstand.pixnet.net/blog/post/33206389留言回覆下列問題,並留下可以聯絡你的E-mail。

問題:

1.請回答預告裡說「唯一阻礙你的就是……」?

2.為什麼你想看這部電影?(請回答50字以內)

截止期限:至2月18日(星期五)晚上11時止

公布時間: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前

領獎方式:2月19日(星期六)原則上是限時郵寄。(郵資由我出)

備註:

1.我會以e-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屆時請回傳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領獎使用)給我。

2.☆不負責任推薦區★保留領獎方式之變更權,待與痞客邦電影圈確認得由我先代行領票再轉寄得獎者方式之可行性後才定案。

【電影預告】


【更多贈票資訊】

跟達人一起看《黑天鵝》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4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