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紀錄片] 遺失的微笑~檳榔退散!

十個口腔癌,九個吃檳榔,在拿起檳榔前,千萬要三思,為了健康與家人,應及早戒除。

片中主角吳鳳源嗜嚼檳榔引發口腔癌,因而徘徊生死關頭,摯愛他的妻子自始至終在旁陪伴,無半句怨言。歷劫歸來的吳鳳源感謝妻子的不離不棄,對她說出「太太,我永遠愛你」的甜蜜宣言。吳鳳源因為從口腔癌死裡逃生,現在的他相當珍惜當下的一切,並且有感而發的說「生命真可愛」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

*************************
「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從收集資料、實地走訪、拍攝到製作完成費時一年,終於完成台灣第一部關於檳榔男紀錄片「遺失的微笑」。內容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在樸實中流露真情!

最近國軍花蓮總醫院社區醫學科舉辦有獎徵答(99/9/30止),趁此機會將紀錄片轉貼分享給大家。看完影片可以順便去碰碰運氣!不過能不能中獎都無所謂,最重要得是,希望大家看完影片之後能夠有所警惕,吃檳榔的,現在就戒掉吧!沒吃的,就把這個紀錄片再分享給身邊的其他人吧!

遺失的微笑預告片


紀錄片內容:

遺失的微笑1


遺失的微笑2


遺失的微笑3


遺失的微笑4


遺失的微笑5


遺失的微笑6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10

備註:影片轉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