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電影] 波斯王子:時之刃~超忙碌的落難王子

驍勇善戰的古波斯王子(傑克葛倫)在征服他國後,意外獲得含有時之砂的魔法匕首,這件寶物擁有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為了拯救帝國,王子與他國的公主(傑瑪·阿特登 )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

****************************

聽說是改編自-暢銷的-電玩遊戲(?)對我這個不玩電玩遊戲的人而言,有點對牛彈琴啦!坦白說,這類型電影也不是我的菜,一開始真的興趣缺缺,也沒有特別列到近期的觀影名單。總之,會看「波斯王子:時之刃」是個意外啦!不過就因為沒啥預設,讓我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笑)

在路邊被撿回來的小孩莫名其妙成為波斯王子,雖然這個「王子」沒有高貴的血統,卻擁有一個高尚的靈魂,為了遏止戰爭帶來的屠殺、為了顧全兄弟間的情誼,他選擇帶領一小支部隊夜襲。這樣的舉動,就結果而言確實達成他一開始的目的,但是他卻沒有想到這場戰爭本身就是一場出於私人利益的陰謀!王子也沒有想過,戰爭中得到的一把美麗小刀竟然會讓他吃上弒父奪位的罪名……

這部電影中的王子身體強壯、身手也相當矯健,還有,他一直都很忙碌-除了一開始的戰爭外,後來一直忙著逃難!(汗)這部電影的奇妙之處在於,每每快要雨過天晴的時候,又會有另一場災難發生,於是王子又開始「忙碌」了起來!這樣看不見盡頭又週而復始的忙碌與冒險,主角們還沒有筋疲力竭,卻讓我覺得有點累!我想,對於花了錢進了戲院的男人們而言,在這種有美女相伴、不斷冒險的旅程中,除了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在精神上,更可以獲得很大的滿足感吧(?)

「 波斯王子:時之刃」的娛樂性很高,相反地,需要被深入思考的地方很少,所以應該可以被歸類為「不需要大腦」的電影。簡言之,單純的想要追求場面與動作的人,這部電影絕對值得參考啦!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4 則留言:

  1. 因為這款電玩主打的就是動作高難度,而且遊戲主角當然從頭到尾都不能閒下來啊XD

    其實因為我沒玩過這塊啦,不過近來越來越風行的電玩改編電影,首先就要面對原作忠實玩家的審視,想必他們壓力也不小。

    回覆刪除
  2. To弘雲~

    因為我不玩遊戲,所以我也搞不清楚?
    不知道這改編對於玩家而言是成功的嗎?

    回覆刪除
  3. 看了一下玩家的意見,以改編作來看的話算不錯

    而且不複雜的劇情加上動作場面也可以吸引非玩家進場,製作公司應該可以鬆一口氣XD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