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電影] 深入絕地2~又是一片血淋淋


前一集當中,莎拉﹝薛娜麥克納德﹞和其他五位友人一起到阿帕拉契山脈探勘,沒想到卻遇上可怕怪物,莎拉僥倖生存,經歷害怕、慌亂,看著好友一個接一個死去,讓她幾近瘋狂,但多疑的老警長卻不相信莎拉的說辭,因此逼迫她跟著救援隊伍希望能找到其他友人來證實所言不假,莎拉也被迫要再次面對最深的恐懼……

**************
好不容易從地獄逃回來的莎拉,被老警長硬生生從病床上拖到救援現場,說什麼「有經驗」的莎拉的可以去找到其他幾個女生。(囧)
這次進去地底下的除了莎拉、老警長及其部下,還有救援隊3人,一行六人浩浩蕩蕩再次闖入地獄之門。

對於自動送上門的食物,這些地底怪物怎麼可能客氣!於是我們再次看到又一次血腥的屠殺,咬斷喉嚨、吃掉臉,連骨頭都要舔的乾乾淨淨的!到處都是血跟屍體(正確來說是屍塊),企圖去挑動觀眾每一根緊繃的神經!

人在幽暗的地底,面對一群吃人喝血還亂大便的怪物,為了生存,即便看到別人被殺害,也只能安安靜靜!噓~小心下一個就是你!

上一集較為深入在刻劃人性間美善、醜陋、友情、背叛……等情感面,這一集其實就比較單純表現廝殺、驚悚,對於純粹喜歡屍體、大量到處亂噴的血、屍塊、砍破別人的腦袋、或是斬斷別人的手之類的人,這部電影應該可以滿足你的欲望啊!(這樣說起來,似乎這部電影很對水果日報的從業人員的胃口!)

一定要提的是,這部電影裡面的老警長真的很欠揍,都是因為他的粗心大意導致其他夥伴莫名其妙陷入危險,還喪命。最後竟然愚蠢到……唉!再說就破梗了!留待各位看倌看完之後一起來攻訐那個老頑固吧……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博客來DVD館《深入絕地2:重返現場》(藍光B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